Aries(周更版)

原谅我词不达意的贫瘠
消失的时候是在写论文

【VP or AP】嘉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谢你特别邀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见证你的爱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时刻提醒自己 别逃离


pete这几天睡得很不安稳,为了方便照顾他,大少爷让我搬过去陪着他一起住。

这是他这个晚上第三次喊着vegas的名字满头大汗地醒来了。

“抱歉啊,打扰你休息了。”

pete苍白的脸上挂着微笑,有点无助地坐在床上,像刚从梦境里逃出来的小孩。

我摘下眼镜,揉了揉酸胀的太阳穴回应他。

“没关系,睡不着就不睡了。”

我递上早就准备好的热毛巾,pete像抓救命稻草一般紧紧将它握住,把脸深深埋进那一丁点温暖里。

我选择性忽略了他低低的抽泣声。

“你饿吗?pete?我去给你找点吃的。”

pete突然从柔软的毛巾里露出一双泛红的眼。

“…你刚刚,问我什么?”

医生说pete神经衰弱,千万不要提一些让他反应很大的关键词。


我霎时想到了那个狭长的甬道和幽暗的房间。


见我半天没有回应,那双盈满了泪水的眼睛马上就快要把悲伤滴落出来。

“vegas,我饿了…”

pete又陷入回忆了。

我伸手捏住他止不住颤抖的肩:“pete,你看着我,我是arm…不要怕,你已经回来了…”

pete委屈到什么也听不进去:“vegas,我好饿…我要吃泡面…”

滚烫的液体一颗颗砸在我拥住他的手背上,在我的衬衫上洇湿出一大块水渍。

“vegas…对不起…我不想离开你的…”

他就这样抱着我睡过去了,褪下首席保镖的坚硬躯壳,以一种柔软的姿态沉睡进自己的幻觉里。

我轻轻拍着他的背,感受着他的呼吸逐渐变得平稳。

我听到自己的声音在静寂的夜里发出隐忍的叹息——

“可是…我是arm啊。”

pete,我不是vegas啊。


好在大少爷为pete连着办了一周的欢迎party,他的精神比刚回来那阵好了不少。

那个笑起来脸上有酒窝的pete好像回来了。


变故来的太快。

江先生的死讯很快将pete脸上好不容易找回来的笑容夺走了。

家族大战那天我被大少爷强行按坐在中控室里:“arm!我们要不得一兵一卒打他们个措手不及!”

“好的,少爷。”我恭顺地回答道,“pete不在吗?他不用保护您吗?”

“pete身手那么好,我让他去保护kinn了。”天坤少爷敲了敲我的头,“看着点监控呐!kinn和porsche跑到哪里去了!”

“这里啊!少爷!”我掰开被天坤少爷的手按住的视图窗口,点击放大。

天坤少爷讪讪恢复了双手交叉的姿态:“那vegas那个坏家伙呢?到哪儿了?”

“他在这里,少爷。”我把大厅的监控视图调出来。

天坤少爷迫及不待地抓起了桌面上的无人车控制器:“小坏蛋,尝尝本家大少爷的厉害吧!”

不过很快天坤少爷就开始无能狂怒,把遥控器暴力地塞到我怀里:“vegas这个狡猾的家伙!躲过好几次无人车的攻击了!你来!”

“好的,少爷。”

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进vegas所在的监控窗格,不出意外的话,阿甘先生三分钟后也将出现在那里。

pete!这个时候你怎么看着vegas在发愣啊!

我的手心里全是汗水。

要是把kinn少爷那边的无人机调到pete这边,至少需要五分钟!

天坤少爷还在紧张地看着鏖战正酣的kinn和porsche,如果我从中控室赶过去,三分钟绰绰有余。

“少爷!我出去一下!”

“嗷?arm你去哪里?!”

我已经顾不上听他的命令了。


我不确定vegas会不会对pete动手,可是阿甘先生一定不会留下pete。

再跑快一点吧。

pete,等等我吧。


“vegas,分家就快赢了。”

阿甘先生举着枪,一点一点靠近被vegas挡在身后的pete。

“那个时候,你会取代kinn的位置,要什么没有呢?”

vegas脸上的神情似乎很痛苦,可是依旧没有松开抓住pete的手。

另一只握着枪的手无力地垂着,艰难地想要讨好双方。

“pete是不会忠诚于分家的,这样的人,只会扰乱你的心智。我亲爱的儿子。”

听到最后那句话,vegas的眉心突然跳动了一下,看向父亲的眼神里只剩下委屈。

“你会做爸爸的好孩子,对吗?”

啪嗒。是vegas的手枪滑落到地面上的声音。

pete手里的枪亦对着阿甘先生,却迟迟没有扣动扳机。

不该是这样的,pete,你看到阿甘先生眼里得逞的笑意了吗?

而就在那一瞬,阿甘先生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将缓缓放下的枪口对准了pete的额头。

“阿甘先生!”我远远冲着濒临疯狂的男人发出一声嘶吼。

他显然被突如其来的变故打乱了阵脚,马上将枪口调转,冲着我扣动了扳机。

两枚子弹同时射出。


“不——爸爸——!”

“arm!!!”


枪响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我输了。

狡猾的猎人躲在猎物身后,我根本无法将他一击毙命。

数秒后,混沌的大脑收到了来自神经末梢的感应,腥甜的味道堵在干涩的喉咙里,让发声变得极其困难。

左胸的位置好热啊,经历短暂的血液流通不畅的酥麻感后,剧烈的疼痛快要将我吞没殆尽,是在流泪吗,还是汗水呢?

它们糊在我眼前让我什么也看不见了。

是谁把我温柔地拥进了怀里,撕心裂肺地喊我的名字呢?

pete,我也值得拥有这一天吗?

好可惜啊,我都不能冲他笑一笑说我没事啊,pete。


阿甘先生被我击中了手臂,很快消失在这里。

vegas跪在我身前,一遍又一遍地道歉。

pete只是抱着我流泪。

“…咳咳…”我终于从胸腔里艰难地挤出一句话,“pete…我不…怪…他的…”

pete哭得鼻尖都泛红了,vegas慌张地看着地上越来越多的鲜血,终于想起来夺过我腰间的对讲机对着里面大喊:“不管是谁!他妈的快点来B1电梯口救人!”

很快有保镖过来的脚步声,vegas深深看了一眼坐在原地发呆的pete,一咬牙追着阿甘先生离开的方向跑了过去。

将我交给两个赶来的保镖时,pete把掉落在地上的金丝眼镜捡起来,认真擦拭后揣进了我的衣服口袋里。

“arm,活着等我回来看你。”



我好像又回到了刚刚入职的那个夏天。

蝉鸣将午后的炽热无限拉长,pete的脸庞被太阳晒得红红的,明明是很可爱的长相,却要板着脸在新来的保镖面前端着架子。

我属于被招进来的技术特长生,体质不如其他保镖那样好,很快在毒辣的日头下晒得摇摇欲坠。

一只冰凉的手贴在了我的脖颈上,pete一脸严肃地鼓着脸:“你,出列!”

“祝你好运。”pol挤眉弄眼地与我咬耳朵,被pete转头罚了200个俯卧撑。

然后他把我带离所有人的视线,变魔术一样从身后变出一根冰棍。

“喏,给你的,吃完了就回去休息吧。”

看着我有点呆愣的模样,pete有点不耐烦地扯开了包装,一把将冰棍塞进了我嘴里。

那是我这辈子吃过最甜的冰棍。



我陷入了无尽的沉睡里。

一醒来就是大少爷近在咫尺的脸。

“arm!我的小宝贝!你可算醒了!”


我环顾四周,却并没有看到想象中的身影。

“你在找pete吗?”一身主事人打扮的porsche走进来,无视了大少爷鬼哭狼嚎的感言,将手里的电话递给我,“pete说你醒了就马上给他打电话。”

我颤抖着双手接过正在通话中的手机,干涩的喉咙不知作何反应。


半晌,手机对面传来了熟悉的嗓音。

“arm…你在听吗?”

我紧张地抿了一口床头的水,自胸腔推出几个字来:“我…我在…”

“arm…谢谢你…对不起啊,vegas还在昏迷,我要先照顾他这边再来看你…”

透明水杯快被我捏出裂缝来,我看见因为日夜守在床边而沉睡过去的pol,大少爷搞出天大的动静也没有把他吵醒。

较真又固执,和曾经的我一样。


“不用了pete,我很好,很快就能出院了。”

大少爷头一次听着我胡说八道没有出声,porsche看着我的眼神也挟卷了一丝怜惜。

我果然藏得一点也不好。

对面似乎并没有料到我会拒绝,沉默了两秒。

“那等vegas好了,我请你们到家里来吃饭?”

“谢谢你pete,我已经决定养好伤以后请假和pol出去旅行了。”

“arm…”

“pete,要幸福呐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请原谅我不体面没出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选择失陪一下 先离席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